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5届

关于切实做好广交会刀具展样品参展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8 08:08:11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广交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广交会参展刀具展样品的申报、保管、检查、管理和防控,确保第125届广交会参展安全,现将广交会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广交会所有刀具参展样品必须实行报备登记,指定专人管理,落实安全防范管理措施。

二、参展之前,刀具类参展样品须如实填报《广交会刀具展样品报备登记表》,并在筹展工作开始前盖章后统一报广州交易团备案。请参展企业尽量采用替代品或图片、视频等展示,减少实物刀具数量。

三、展会期间,刀具展样品从进馆筹展开始至撤展包装离场,企业须指定专人负责管理,每天做好刀具数量的清点,如有遗失及时报告广州交易团或大会保卫办。开展期间,不得再携带刀具展样品进馆。

四、展示期间,参展刀具样品均须入柜,存放刀具的展柜必须带锁。不得在展馆内赠送、买卖刀具展样品。

五、大会保卫办负责检查刀具参展企业申报和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如有以下情形:

(一)未提前申报刀具展品;

(二)申报情况不实;

(三)未按要求将刀具展样品入柜上锁;

(四)现场赠送、买卖刀具。

大会保卫办将依照大会相关规定,责令现场整改或清理展样品出馆。情节严重或涉嫌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大会保卫办将依法追究相关企业及责任人法律责任。

六、参展企业有向大会保卫办反映敏感地区人员或可疑人询问、订购、采买管制刀具从事不法活动的线索的义务和权力。

请各参展企业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共同维护广交会的良好秩序。

特此通知。


广州交易团

2019年3月28日

(联系人:陈钰葳,联系电话:8890208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