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0届

关于办理广州交易团第120届广交会出口展区证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26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第120届广交会出口展区办证工作现已开始。出口展区证件包括参展商证、筹展人员证、筹展车证、撤展人员证、撤展车证、参展代表证。现将我团本届广交会出口展区办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参展企业或联络员、办证员有变动的参展企业须派人参加办证工作培训班,参加培训时携带当届我团办证通知附件作为教材。时间:9月29日15:00—16:30,地点:广州市东风西路158号广州国际经贸大厦4楼礼堂。
 
二、本届广交会实行进馆人员全员验证。从10月10日—11月4日,所有进馆人员均需通过安检口验证才能进馆。
 
三、各办证单位须递交有法人签署并盖章的《第120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证件办理承诺书》,连同其它各类责任书(具体要求参阅《广州交易团第120届广交会各项工作时间进度表》附件)一并递交;
 
四、与会人员需接受大会身份审核,合格者方能办证,不再接受第一代身份证提交的办证申请;
 
五、各类证件办理时间请阅《第120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办证工作时间一览表》(附件1);
 
六、所有办证表格及附件,均需企业法人签名并加盖企业公章;
 
七、到团部领取任何证件的必须是签署《第120届广交会办证工作责任书》的专职办证员,并凭指标卡领取,如专职办证员确实不能亲自前来领取,须填写《第120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领证委托书》(附件2)并加盖公章后,取证人凭身份证原件方能领取;
 
八、各类证件办理方法请阅《第120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出口展区证件办理操作指南》(附件3);
 
九、广交会在参展易捷通登陆界面新增证件查验功能,各企业办证员在发放证件前,需先行查验证件有效性;大会保卫办将在现场加强对进馆人员的证件查验,凡不属于当期有效的证件将被没收,持证人员将被劝离展馆,并录入“违规名单”。
 
十、本届广交会继续严格执行“一人一证”原则,所有与会人员在每届广交会各有效期内只能办理一个证件。对前届因遗失补办、忘记携带或跨团参展等原因办理多个参展商ic卡证件的,只保留最新办理的一个作为下届激活使用的证件,其它证件将予以屏蔽,禁止使用。因此,参展企业专职办证员在易捷通系统提交参展商ic卡证件申请前,必须留意所办参展商是否有ic卡号码,且与所持ic卡面条码是否一致。
 
十一、为在广交会开幕期间营造顺畅、和谐、有序的验证秩序,在验证时如发现虽持有效ic证件但未经注册登记或提前和过期使用,将被视为违规使用证件,此证件将被没收,并谢绝持证人进馆,并录入“违规名单”。
 
十二、参展代表证、筹展证、撤展证等当届有效纸质证件,一经办理,不能退换,丢失不补。
 
十三、参展商证提交换证申请后,证件当即失效,被换证人员不能再次入馆。
 
十四、补办参展商证,证件在开展前一天才能领取,因此补办参展商证人员不能参与筹展。
 
十五、为方便参展企业办证,10月8日-30日,周六、日及开展期间广州市商务委员会(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58号)1108室照常办公,受理办证申请。10月31日-11月4日,全部在琶洲展馆广州团部办公。  
 
 附件: 第120届办证附件 .rar                                          
 
广州交易团
 
2016年9月27日   
 
联系人:赖钊燕, 陈佳如   联系电话: 81098049, 8890221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