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0届

广州交易团转发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关于邀请企业参加第120届广交会期间星咖特购·PDC设计之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07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2016年4月第119届广交会期间,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以下简称pdc)成立了pdc设计孵化平台(以下简称“孵化平台”),旨在整合生产、设计、渠道等多方资源,打造完整的“设计孵化+制造生产+销售采购”产业链运作模式。半年来,孵化平台发展成熟商业合作伙伴,并已成功促成设计师、艺术家与生产企业合作,开发产品,创立品牌,促进了生产企业的发展。孵化平台合作伙伴之一——星咖特购为明星合伙人品牌销售平台,旨在为明星、艺术家、设计师及广交会参展企业打造共同孵化产品并利用互联网渠道进行销售的高端电子商务销售平台。星咖特购将联合pdc于第120届广交会pdc设计之夜期间进行隆重发布,为广交会参展企业提供全新的产品孵化及销售渠道。现邀请参展企业参加,具体活动及安排如下:
 
一、星咖特购·pdc设计之夜时间:
 
第一期10月17日18:00-21:00
 
第二期10月24日18:00-21:00
 
第三期11月02日18:00-21:00
 
地点: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三楼宴会厅亮点:   
 
(一)全新商业模式的平台发布星咖特购将于设计之夜进行发布,企业可通过星咖特购平台现场介绍,可以充分了解新形势下利用互联网+设计+明星的方式拓宽企业的商业渠道,增加企业的商业板块。
 
(二)设计师云集,提供合作可能每期设计之夜,pdc将邀请150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参与,企业在现场可与设计师进行交流,为企业的产品提供创新的动力。
 
(三)免费享用威斯汀酒店自主晚餐受邀企业均可享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自助晚餐。
 
二、邀请企业范围第一期:电子电器产品、家用电器、自行车、照明产品、摩托车、五金与工具;第二期:日用陶瓷、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具、洗护产品、钟表眼镜、礼品及赠品、家居装饰品;第三期:男女装、童装、运动服及休闲服、服装饰物及配件、鞋、办公文具、箱包、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与家用纺织品等。
 
三、邀请方式有意参加企业请于第一期10月13日,第二期10月20日,第三期10月30日前将报名回执发送pdc联系人,pdc将会根据企业情况筛选入选名单,并将于活动当天上午将邀请函统一送至入选企业的报名回执邮箱。 (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联系人:刘先生  020-89181810 13922272758   tony@pdc.org.cn) 
 
 
 
广州交易团
2016年9月29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