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20届

关于切实做好广交会刀具展样品参展及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6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广交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广交会参展刀具展样品的申报、保管、检查、管理和防控,确保第120届广交会参展安全,现将广交会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刀具管理
 
(一)广交会所有刀具参展样品必须实行报备登记,指定专人管理,落实安全防范管理措施。
 
(二)参展之前,刀具类参展样品须如实填报《广交会刀具展样品报备登记表》(见附件),并在筹展工作开始前盖章后统一报广州交易团备案。请参展企业尽量采用替代品或图片、视频等展示,减少实物刀具数量。
 
(三)展会期间,刀具展样品从进馆筹展开始至撤展包装离场,企业须指定专人负责管理,每天做好刀具数量的清点,如有遗失及时报告广州交易团。开展期间,不得再携带刀具展样品进馆。
 
(四)展示期间,参展刀具样品均须入柜,存放刀具的展柜必须带锁。不得在展馆内赠送、买卖刀具展样品。
 
二、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管理
 
严禁将烟花、爆竹、汽油、煤油、酒精、天那水、氢气等易燃易爆或剧毒物品、放射性物品带入展馆参展,以上展品只能使用代用品。
 
广交会闭幕后,所有化工展品由参展单位自行清理带出馆外。如有违反上述规定者,将由大会相关部门会同我团共同处理。请各参展企业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共同维护广交会的良好秩序。特此通知。 
 
 
 
广州交易团
2016年9月7日
 
(联系人:罗健晋,电话:88902083,传真:81096236、89122797,e-mail:gz1215@aliyun.com)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