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9届

广州市商务委关于组团参加“中国品牌箱包欧洲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2-23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利用国际优质箱包专业展——德国奥芬巴赫箱包展览会i.l.m扩展契机,推动我市企业开拓欧洲市场,我委联合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于6月中旬将组织有关区、企业参加由德国奥芬巴赫展览公司在奥芬巴赫地区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品牌箱包欧洲展”(china bags show)。该展是目前国际上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箱包展“德国奥芬巴赫箱包展览会i.l.m”组委会主办。我委将组织企业组成广州经贸团参加展览及相关经贸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基本情况

名称:中国品牌箱包欧洲展

主办: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 奥芬巴赫展览公司

协办:广州市商务委员会

时间:2016年6月15-19日,展期为2天(6月17-18日),筹撤展3天

地点:德国奥芬巴赫展览中心

规模:整体100个展位(广州展团约30个展位)

展位费:见附件。

参展商品:休闲和运动包(餐包、登山包);旅行包及配件(服装箱、化妆包、卫生用品包):手提箱(硬式、轻金属、特种、轮式手提箱);女士手袋;皮衣;皮带类;手套;伞;表带;学校和办公用品(笔记本、桌面用品、书包、公文包); 制包机械、材料及配件。

二、扶持政策

(一)为突出展示广州企业及产品形象,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地方政府将对展位进行统一装饰。

(二)为鼓励企业积极参展,在展览期间,我委联合参展企业集中地区政府,组织皮具产业推介会等交流推广项目,德国奥芬巴赫箱包展组委会全力支持,参展企业可免费参加。

(三)我委将协助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或我省相关配套扶持资金。

三、报名要求

请各区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发动组织当地企业参展。有意参展的企业请于3月1日前填报参展报名表至我委(会展处)。

 

附件:1.参展报名表(代合同书)

2.收费标准(附件下载.rar

 

 

广州市商务委

2016年2月18日

(联系人:黄宗凯 黄崇兴,电话:020-88902217、81096812,邮箱:huangzongkai@gzboftec.gov.cn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