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8届

《广州外贸》第二十二期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15-09-20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为宣传对外贸易的政策法规、工作信息、发展态势,为广州外贸企业提供专业信息和业务指导,推动广州外经贸工作开展,广州外经贸企业协会于2005年4月创办了专业刊物《广州外贸》,一年两期在春秋两届广交会前出版,目前已出刊了二十一期。刊物内设商贸要闻、特别报道、经贸往来、会展资讯、聚焦广交会、“一带一路”新机遇等6个栏目,读者为从事外经贸工作的管理、经营及从业人员,国内外客商等。

《广州外贸》的出版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合作与支持,也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企业的好评和欢迎。《广州外贸》第二十二期将于第118届广交会开幕前出版,为更全面、更深入地反映外经贸工作状况及企业经营管理动态,现向社会各界征稿:

一、文稿内容

(一)以“一带一路””为主题,介绍商务委在新常态推动内外贸发展的举措。

(二)反映外经贸工作发展情况、形势分析、贸易促进服务、市场动态等方面的文章。

(三)广交会参展回顾。

(四)对我市商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文体不限。

二、文稿篇幅

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1200字(企业经验做法、学术研究论文不超过3000字),欢迎配图,图片像素不低于300k。

三、征稿时间

征集稿件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28日。

四、交稿方式

电子版,并注明“《广州外贸》征文”。

期待您的来稿和参与!
 
 
                        

广州交易团
                广州外经贸企业协会
                  2015年9月21日
 

地址:广州市东风西路158号国际经贸大厦10楼1011室
联系人:冯晞
传真:81096236
邮箱:gz1215@aliyun.com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