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8届

关于下载《广州交易团第118届广交会各项工作时间进度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20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便于各参展企业及时了解第118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各项工作时间进度,做好统筹安排,我团拟定了《广州交易团第118届广交会各项工作时间进度表》(点击下载:118届广交会时间进度表及附件.rar)。请各参展企业自行下载,并按照进度表的要求及时报送资料,做好各项工作。

本届特装企业,请按照《广州交易团落实广交会绿色展位普及率目标实施方案》要求,确保118届实行绿色特装。企业如在实施绿色特装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致电大会审图组咨询(89124245,89124246)。或对特装施工单位有相关意见、建议,可反馈至我团,我团将积极向大会上报反映,协调解决。

联系人:冯晞,联系电话:81096236。

 

广州交易团
2015年9月1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