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8届

广州市商务委关于邀请参加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推介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08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相关企业、广州商业总会:

为鼓励本地企业积极参与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采购商洽工作,我委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广交会承办单位)定于9月17日举办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推介会,推荐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优质境外企业及商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5年9月17日(15:00-16:30)

二、会议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c层6号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一)嘉宾致辞

(二)广交会进口展区介绍

(三)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亮点企业及产品资讯

(四)企业交流互动

(五)特邀买家现场报名

四、报名须知

本活动免费。请有意参加的企业于9月11日(星期五)下午17:30前填妥报名回执发送至1584464778@qq.com(请标注“推介会报名”),并请广州商业总会协助邀请20家大中型超市、百货集团参会。

专此通知。
 
附件:1. 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推介

2. 参会回执.rar

 

广州市商务委
2015年9月8日

(联系人:冯晞;电话:81096236)

 

附件1

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推介简介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贸易盛会,也是中国质量最高、品类最全的进、出口商品“一站式”采购平台,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行。广交会进口展区自2007年创立以来,已累计引入来自美、欧、亚、非、大洋5大洲107个国家与地区的近万家优质境外企业,是当前国内最优质的进口商品贸易平台。

在今年5月落幕的第117届广交会上,进口展区现场贸易热度持续升温,德国、爱沙尼亚、土耳其、埃及、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等10个国家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3个地区的展团纷纷亮相;来自美国、英国、瑞士、葡萄牙、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占比57%;开幕期间进入广交会进口展区参观、采购的专业观众将近10万人。

即将在今秋登场的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将于2015年10月15-19日(第一期),10月31日-11月4日(第三期)展出,展览规模达2万平方米,展品涵盖电子及家电、建材及五金、机械设备、食品及饮料、家居用品、面料及家纺6大专业主题。当前,广交会进口展区国内采购商邀请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作为广交会承办单位,拥有逾50年办展经验、中国会展行业龙头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与广州市商务委定于9月 17 日在广州市合办专场招商推介会,介绍第118届广交会进口展区的最新资讯,帮助国内采购团体及进口采购商在展前锁定目标海外展商、展品。本次到会的企业嘉宾现场登记后均有机会成为广交会进口展区的特邀买家,享受展商展品信息定向推送、快速办证等优惠待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