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8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广交会证件办理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25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严格加强广交会证件办理及管理,规范企业参展秩序,根据商务部最新通知精神,我团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具体要求:

(一)参展公司法定代表人是办证工作第一责任人,展位负责人是管理责任人,办证员是直接责任人。

(二)做好参会人员的政审工作,确保参会人员和办证人员没有政治、刑事、治安等违法违规行为记录。

(三)严格遵照大会和交易团有关证件管理规定,不得为与本公司业务无关人员办证。

(四)必须教育参会人员自觉遵纪守法,文明参展,积极配合并自觉服从大会和交易团工作人员的管理和监督。

(五)确保公司参会人员没有下列行为发生:

1、违反大会和交易团规定,为无关人员办证、转卖、倒卖证件等行为,并从中牟利;

2、违反大会和交易团纪律和规定,转借证件;

3、因保管不善而丢失证件、不及时报告而被不法人员利用,扰乱大会秩序;

4、使用其他交易团办证名额为本公司参展人员办理入馆证件。

(六)当出现违反大会和交易团办证管理规定嫌疑的时候,配合交易团做好取证核查工作,一旦证实违规行为,服从大会及相关部门和交易团所作出的处罚。

二、具体做法

(一)各参展企业要认真学习大会关于办证工作等有关政策,同时各参展企业展位负责人坚守岗位,自觉做好本企业展位的证件管理工作;

(二)从通知发布即日起,办理证件时需递交《广州交易团证件办理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三)交易团将视证件管理违规情况,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批评教育、限时整改,并作为第119届广交会展位分配的重要依据。

 

附件-第118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证件办理承诺书.doc

 

                                   

 

广州交易团

2015 1026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