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8届

广州市商务委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4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级市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15〕70号),同时为充分把握我市作为“一带一路”倡议重要节点以及南沙新区获批自贸试验区的历史机遇,贯彻落实出口品牌战略,促进广州自主品牌深度开拓欧洲市场,我市将组织企业于今年9月在英国参加“2015年秋季中国品牌出口商品欧洲展”。为做好相关组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概况

展会名称:“2015年秋季中国品牌出口商品欧洲展”。

展会时间:2015年9月6日至9日。

展会地点:英国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商务部。

该展与英国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博览会同期举行。

承办单位: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二、展会内容及组展要求

(一)展览会简介:英国伯明翰国际博览会始办于1976年,每年举办春秋两届。该博览会参展商遍布世界各地,是世界上最好的工艺品及消费品类专业博览会之一,展出面积最大为18万平方米。该博览会展品展区分类专业具体,几乎囊扩了全部礼品及消费品行业的产品。

2014秋季展就有来自近80个国家的企业参展,专业观众30,000多人。

(二)展出内容:家庭用品、家用纺织品、床上用品、小家电、家庭及园艺品、美容产品、厨房用品、礼品、首饰、珠宝、体育用品、玩具乐器、画、钟表、美术陶瓷、日用陶瓷、玻璃器皿、塑料制品、木制品、家具、镜框、贺卡、文具、手工艺品、箱包、皮革制品、服装饰品等。

(三)投资营商环境展示。展会期间,将以展板形式向与会者介绍广州投资环境。请各区、县级市外经贸部门准备好相关推介资料(资料收集时间另行通知)。

(三)产品推介会及商业配对洽谈活动。如需举办产品推介会或参加商业配对洽谈活动的企业,请在报名时一并申报。

三、展会费用

本次展会展位面积为9平方米,展位费用人民币25000元/个。展位费及企业人员赴英国费用由企业自理。该展会作为省商务厅、市商务委重点发动组织的展会项目,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企业提升国际化经营能力专项资金、广东省出口企业开拓国际市场专项资金、广州市支持企业境外参展专项资金。同时我市将视报名情况,由委领导带队统一组团参展,届时企业参展人员可参团,配合政府团赴欧洲开展商务推介和拜访活动。

四、展品运输

各参展企业发送的展品免1立方米去程运费,超出1立方米按3000元/立方米收取,展品集货时间截至6月底。(集货地点及联系方式另行通知)。展会结束后,展品若需回运,费用由参展企业自理。

五、工作要求

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于6月20日前,填妥附件报名表(含电子版)向该展承办单位——通用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报名,并报送至我委(贸易发展处)。
 
附件:关于邀请参加2015年英国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博览会(autumn fair)期间秋季“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的通知 .rar 

通知下载.rar
 
 

广州市商务委
2015年6月4日

(联系人:黄宗凯,电话020-88902217,传真:020-81097902,邮箱:huangzongkai @gzboftec.gov.cn)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