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8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公示拟入选第118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一般性展位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8-23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有关企业:

经我团初审,现将118届广交会一般性展位广州团拟分配方案进行公示(点击下载附件:第118届广交会广州团一般性展位企业公示名单.zip),并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示名单仅表示该企业在该展区拟获得展位,展位个数以开展前企业领取的《缴费通知单》为准;  

二、根据商务部要求,我团将申请企业名单提交至广州市质监部门进行审查,如经质监部门反馈,在公示名单中存在产品质量问题或生产假冒伪劣产品行为的企业,我团将取消该企业参展资格。  

注:第三期卡车通道(即y通道)、新能源、宠物用品、铁石装饰品及户外水疗设施(户外)展位将另行公示。  

如有其他问题建议,请于82712:00前将书面意见传真至我团。公示期后,展位不得退换,企业须严格按照最终展位分配结果执行。如分配之后擅自放弃展位,根据广交会有关展位管理规定,我团将给予连续三年6届不予以分配展位的处理。

特此通知。 

 

联系人:冯、黄崇兴,电话:8109633981096812,传真:81096236 

 

广州交易团

2015824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