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8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做好第118届广交会绿色特装意愿确认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7-28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相关企业:
 
为减少广交会的资源与能源消耗,促进广交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做好广州交易团(简称:我团)绿色发展工作,我团于第116届广交会期间制定了《广州交易团落实广交会绿色展位普及率目标实施方案》(简称:《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要求,2个展位以上(含2个)的特装企业必须在118届全部实行绿色特装。
 
根据《实施方案》,第118届我团广交会绿色展位普及率目标为80%,目标任务非常艰巨。为顺利推进绿色布展、更好完成目标任务,现需对第118届所有申请企业的绿色特装意愿进行重新确认。请各企业配合完成相关确认工作,其中:
 
一、第118届品牌展位参展企业默认为绿色特装,如需修改,请填写《广州交易团第118届广交会绿色特装意愿修改表》,于7月31日前送至或传真至我团(传真号:020-81096236);
 
二、对于第118届一般性展位申请企业,绿色特装意愿如需修改,请于8月5日前自行登录易捷通进行修改(登录易捷通-118届展位申请-操作-修改-是否特装-是否绿色特装)。
 
三、相关注意事项
 
(一)绿色特装已与展位分配挂钩,从116届广交会开始,我团将参展企业落实广交会绿色发展计划的成效列为组展工作考核和奖励的重要参考指标,对积极开展绿色布展的先进企业,在一般性展位分配等方面予以优先安排,对参展企业参与绿色布展表现单独计分,总分值不超过2分。
 
(二)特装参展企业须在展前签署《绿色特装承诺书》,如特装企业不能按照以上要求达到《广交会绿色特装展位标准》,连续三届仍未达标的,对企业给予扣减特装展位数量或取消特装申请资格的处罚。至119届仍未达标的企业,120届不予分配展位。 上述确认工作非常重要,将直接影响企业的展位位置安排,请各参展企业引起高度重视。
 
特此通知。
 
 
联系人:冯晞;电话:81092636 
 
 
广州交易团
 
2015年7月2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