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7届

关于举办“丝绸之路国家市场分析及移动营销实战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4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深化cepa机遇促进粤港经贸合作,落实我局与香港贸发局加强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帮助企业进一步开拓丝绸之路国家市场,我局将与香港贸发局合作举办“丝绸之路国家市场分析及移动营销实战应用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41211(星期四)下午,我局四楼礼堂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香港贸易发展局

承办:广州外经贸企业协会

三、参会人员及规模

有关区县外经贸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我市外贸企业及对新媒体推广有兴趣的企业负责人,共约100人。

四、议程

14:00-14:30  企业签到

14:30-14:35  广州市外经贸局领导致辞

14:35-14:40  香港贸发局领导致辞

14:40-15:40  如何利用移动营销(新媒体)提升企业

品牌(题目暂拟)

演讲嘉宾:创奇思公司中国区总裁、香港互联网专业协会副会长钱国强先生

15:40-16:40 丝绸之路国家(中亚、中欧)的开拓策略

演讲嘉宾:香港贸易发展局研究部经济师陈永健先生

五、报名须知

请有意参会的企业于129日(星期二)下午17:00前通过网络填写回执,网址为http://gzccft.sojump.com/jq/4171486.aspx,凭回执打印件进场。

专此通知。

 

 

广州市外经贸局

2014123

(联系人:冯晞、黄崇兴,电话:8109623681096812,传真:81096236,邮箱:1584464778@qq.com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