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6届

广州市外经贸局关于组织参加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经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7-23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配合省政府主要领导出访,省商务厅将于今年9月组团赴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开展系列经贸活动。我局拟组织我市企业参加此次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出访时间及地点

(一)  时间:9月18-27日,共10天。

(二) 地点:澳大利亚悉尼、美国旧金山、西雅图,加拿大温哥华等地。

二、主要活动

(一)在澳大利亚期间,于9月19日(星期五)参加由新州政府在悉尼举办的第25次“广东省-新南威尔士州联合经济会议”,与当地政府、机构及企业开展投资与贸易、创新与科研、农产品与食品安全以及教育等领域的对接与合作。

(二)在美国期间,于9月22(星期一)日在旧金山参加“中国(广东)-美国(旧金山)经贸洽谈会”,于9月24日(星期三)在西雅图参加华盛顿州年度商务晚宴,与当地政府、机构及企业开展渔业、感光材料、通讯、电子和机械设备、农业等重点领域的对接与合作。

(三)在加拿大期间,于9月25日(星期四)在温哥华参加“中国(广东)-加拿大(温哥华)企业家午餐交流会”,与当地政府、机构及企业开展道路建设维修、矿业、旅游开发、渔业、皮草、农业、教育等领域的对接与合作。

三、有关要求

(一)请有项目、有签约合作意向、产品有市场的有实力的企业积极报名参加此活动。

(二)请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及时向分管区(县级市)领导报告有关情况,积极摸查并报送本地区与上述国家的对外合作项目和意向,争取落实一批投资贸易签约项目并在活动期间予以签约。

(三)请于7月30日前将参团报名表及中英文企业简介、出访项目及意向情况表、人员出访同意函(出访人员费用自理,请在函中注明)等材料报送我局。

(四)企业家代表团出访邀请函由省厅统筹办理。

请认真做好参团工作,并按期报送有关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1.广东经贸代表团初步行程

2.出访人员报名表

3.出访项目及意向情况表

4.关于同意xxx等人随团出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的函

点击下载上述附件.zip

 

广州市外经贸局

2014年7月23日

 

(联系人:邹媛媛,电话:020-88902860,13922441290,传真:020-88902225,电邮:13922441290@139.com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