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6届

关于第116届广交会大型机械及设备等四个展区实行统一布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29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有关企业

广交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秘书处通知,为做好统一布展展区的展位申报工作,现将有关布展事宜提前通知如下:

一、大型机械及设备、工程农机(室内)、工程农机(室外)及车辆展区继续实行统一布展,统一布展单位仍为广州广交会展览工程有限公司。

二、工程农机(室内)、工程农机(室外)及车辆展区原则上不鼓励参展企业自行特装布展,如企业确有需求,可在广交会参展易捷通“展位申请”的“是否申请为特装布展”栏勾选“是”进行提交申请。自行特装须采用易于拆卸撤展的铝合金型材搭建。

三、根据《关于第115届广交会大型机械及设备展区实施全面统一布展的函》(商广函字〔2014〕11号),大型机械及设备展区不接受自行特装布展申请。

请各相关企业相互执照。统一布展具体问题可咨询大会统一布展施工单位,联系方式如下:

总负责:  苏晓东经理    020-89139718

分管大型机械及设备展区:谭宇峰先生    020-89139722

分管工程农机(室内室外)、车辆展区:张广存先生  020-89139725

 

专此通知。

 

 

广州交易团

2014年5月29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