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5届

广州市外经贸局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中国品牌商品非洲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05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根据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关于请做好中国品牌商品海外展组展工作的通知》(商贸促局函[2014]90号),为深度开拓非洲市场,优化外贸国际市场布局,我局将组织我市企业参加2014年中国品牌商品非洲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名称
 
中国品牌商品非洲展china brand show
 
二、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4年8月21-24日,展期4天;
 
地点: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钻石朱迪亚展馆(diamond jubilee hall)
 
三、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承办单位: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中国对外贸易中心
 
四、展品范围
 
机械及车辆,家电、电子通信、太阳能及相关产品,日用消费品,五金建材、化工、医疗、综合等
 
五、参展费用
 
(一)展位费rmb26000/展位(含标准装修),国家财政将对展位费予以一定金额资助;预收rmb16000/展位,按照财政部实际补贴金额,多退少补。
 
(二)运杂费:每摊位1立方以内免收,超过1立方按照rmb4000/立方米收取。税按实际产生费用结算(关税约为货值45%)。
 
(三)报名费:rmb2000/企业
 
五、组展要求
 
参展企业原则上从“商务部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名单中的企业和省市重点培育的名牌企业中精选。参加该展览将作为广交会品牌展位申请的加分项目。请有意参展的企业于5月15日前将填妥附件表格,加盖公章后传真至我局(对外贸易发展处)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广州市外经贸局联系人:王媛,电话:020-81096078,传真:020-81097902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联系人:梁德晖先生、宋明春小姐,电话:020-89128116、89128092,传真:020-89128222-8202,qq联系:601805595,email:liangdh@fairwindow.com.cn、songmc@fairwindow.com.cn,网址: www.fairwindow.com.cn。 
 
广州市外经贸局
 
2014年4月28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