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5届

关于请参展企业协助做好统一搬运服务预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12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提前做好筹撤展各项准备工作,中国进出口商会交易会(以下简称:大会)拟在筹展前收集参展企业需求,做好统一搬运服务预登记工作。

为便于大会服务线上预约功能统一管理,从第115届广交会起,将“统一搬运服务预登记”功能设在“参展易捷通”系统的“在线申请”栏目下,与“特简装委托”、“展馆宽带网络”等预约功能并列。“统一搬运服务”预登记填报范围为出口展展区(除工程机械、大型机械及设备、车辆、化工产品、铁石装饰品及户外水疗设施等收费展区外)的参展企业(需求以打勾形式选择)。企业在分配到展位后,可以在该功能页面里登记是否需要大会统一搬运服务。请各参展企业予以配合,协助做好统一搬运服务预登记工作。

特此通知。

 

 

                                广州交易团

                                2014年3月1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