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5届

关于开展“设计提升贸易”系列活动需求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11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第115届广交会各参展企业:

为积极引导外贸企业培育竞争新优势,推动外贸行业转型升级,商务部外贸司自第113届广交会起举办“设计提升贸易”系列活动,得到广大参展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为更好地服务企业,优化活动内容,特组织此次需求调研,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研形式

调研以网络问卷的形式开展,包括了解受访企业背景信息(行业属性、经营领域、企业规模,第1-3题)、产品研发现状(研发能力、业务发展、研发架构、组织规划、研发人员联系方式,第4-7题)、对未来研发设计的重视程度及合作意向(第8-10题)、对系列活动的兴趣意向(第11-13题)和意见及建议(第14题)。

二、调研对象和时间

调研对象为广交会所有参展企业,包括外贸流通企业、生产企业或工贸企业等。调研时间为2014年3月。

请各参展企业登陆广交会官网“参展易捷通”,点击页面左侧菜单链接“设计需求调研”在线填写调研问卷,并于3月31日前提交。问卷填报人员须为企业熟悉研发设计需求的中高层负责人。

特此通知。

联系人:冯晞,黄崇兴

电话:81096236,81096812

 

广州交易团

2014年3月11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