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5届

关于开展参展企业邀请采购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2-26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切实做好第115届广交会采购商邀请工作,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继续推动“参展企业要求采购商”的活动。据美国展览业研究中心调查,参展商可为展会带来至少50%以上的观众,主办机构通常将参展商视为展会的最重要“推广伙伴”。广交会参展企业数量全球第一,且企业资质经各省市商务部门审核,资信良好。众多优质参展企业若能广泛参与邀请,成效更大。第115届广交会,大会将为积极参与这一活动的参展商提供餐饮套券、电子商务专项服务、专享绿色通道等奖励。请参展企业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共同提升广交会采购商的数量和质量。 
 
 
联系人:罗健晋,联系电话:81092083。  
 
广州交易团
 
2014年2月2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