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5届

关于广交会铁石制品展区更名及增加展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06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从第115届广交会起,铁石制品展区更名为铁石装饰品及户外水疗设施展区,并增加户外水疗设施展出内容及展位申请。现就上述调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区中英文名称
 
铁石装饰品及户外水疗设施stone/iron decoration & outdoor spa equipment
 
二、展品目录在原铁石制品展区的展品目录基础上,增加户外水疗设施及其零配件、泳池设备等展品(详见附件1)。
 
三、展出地点
 
广交会第二期b区户外展场区域。
 
四、展位规格与价格
 
每个标准展位为20㎡(4m×5m),展位配置、价格与原铁石制品展区标准一致。
 
五、展位申请
 
请各区县外经贸主管部门积极发动本地区企业参展,有意参展的广州地区企业,在1月20日前将《展位申报表》(见附件2)填好并加盖公章后递交至广州市东风西路158号国际经贸大厦10楼1011室广州外经贸企业协会。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已申请第115届展位的企业,如无新资料补充,只需递交《展位申报表》(见附件2);第一次申请广交会展位的企业除递交《展位申报表》(见附件2)外,还需按照《广州交易团关于开展第115届广交会出口展区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递交资料
 
(二)该展区展位为光地,企业需自行布展;
 
(三)该展区可申请联营,联营条件参考《广州交易团关于开展第115届广交会出口展区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中附件1的要求。申请联营的企业除递交《展位申报表表》(见附件2)外,还需同时递交联营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近期双方增值税发票复印件或双方签订的购销合同(所有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附件1:铁石装饰品及户外水疗设施展区展品目录
 
附件2:第115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铁石装饰品及户外水疗设施展区展位申报表 
 
 
联系人:刘海燕,黄崇兴,联系电话:81096339、81096812,传真号码:81096236                                
 
广州市外经贸局
 
2014年1月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