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4届

关于组织“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广州参展企业参加政府绿色采购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23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有关企业: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是集中展示国内外绿色低碳先进技术产品服务的大型国际专业展,财政部作为政府绿色采购的国务院主管部门和“绿色创新展”的支持单位,将在“2013’绿色创新展”期间,举办“政府绿色采购论坛”,介绍政府绿色采购政策、现状、采购标准及程序、并就政府绿色采购发展趋势及国内外经验进行研讨和交流(见附件1)。

广州市将组织部分绿色创新展企业参会,作为绿色创新企业与政府绿色采购对接的难得机遇,请有关企业尽快报名参展,通过审核后报名参会。展位申请和参会表报名(见附件2)请于11月1日前将报送我局对外贸易发展处(联系人:黄宗凯,罗恒华,电话:88902217,88902533,传真:81097902,81096339,邮箱:huangzongkai@gzboftec.gov.cnluohenghua@gzboftec.gov.cn)。

 

                                                                                                                广州市外经贸局

                                                                                                                    2013年10月24日

附件:附件下载.zip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