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4届

广州市外经贸局关于举办“开展国际保理 促进外贸发展”主题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20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有关企业:

近年来国际需求不足,对外贸易竞争激烈,外贸企业面临资金占压和进出口收款风险大的难题。为缓解企业进出口融资难的问题,籍114届广交会之机,举办“开展国际保理,促进外贸发展”的主题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3年11月1日上午10点

二、地点

广交会琶洲展馆b层2号会议室

三、主办和承办机构

主办: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承办:广赢国际保理有限公司

四、议程

(一)市外经贸局领导致辞;

(二)主题发言:国外保理业务发展情况

发言嘉宾:美国capital business credit llc执行主席(executive chairman)andrew tananbaum

(三)广赢国际保理业务产品介绍;

(四)互动交流。

五、参加人员

(一)出口北美市场的企业及准备打开北美市场的企业经理、财务总监,人数80-100人。

(二)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1人

六、报名事宜

请于10月24日(星期三)前将参会回执发到广州市外经贸局(对外贸易发展处)。联系人:万娟,电话:89122797,传真:89122797,邮箱:670551553@qq.com。


广州市外经贸局

2013年10月21日


参会回执

单位: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邮箱

 

 

 

 

 

 

 

 

 

 

联系人:万娟,电话:89122797,传真:89122797, 邮箱:670551553@qq.com
请于10月24日前发回参会回执。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