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4届

广州市外经贸局关于组团参加2013年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27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级市外经贸局(经贸局),广州开发区企业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外经贸厅《关于做好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和欧洲展组展工作的通知》(粤外经贸技函〔201322号)要求,为加快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出口竞争新优势,支持企业深度开拓国际市场,我市将积极发动企业参加2013年商务部举办的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以下简称美国展),现就企业参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名称

2013年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

二、展览会时间、地点和规模

展览时间:201384-7

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中厅

central hall of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展览面积约4000平方米、200个标准展位。

三、展品范围

家电电子、轻工消费品等。

四、鉴于美国展展品运输集货工作需于6月中旬之前完成,时间较紧,请拟参展的企业务必于65日前将参展报名表发至我局(便于5日汇总报省)和通用国际广告展览公司,并提前做好展品运输集货准备。

五、为支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美国展己列入省有关境外展支持范围,届时将对企业参展给予资助。省的具体资助标准和程序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2013年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参展申请表

2.2013年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展品申报表

3.广东省外经贸厅关于做好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和欧洲展参展工作的通知

 

广州市外经贸局

2013523

(联系人:黄宗凯,电话:88902217

附件下载1.doc2.doc3.zip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