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3届

关于参加越南-广州企业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24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促进广州与越南经贸合作,我局与越南林同省经贸代表团定于5月6日下午联合举办越南-广州企业座谈会,届时将有越南林同省工贸厅等机构及部分越南进出口企业代表与我市企业交流农产品、加工食品(蔬菜、水果、茶叶、咖啡等)及矿产品等进出口与合作政策条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3年5月6日(星期一)下午3:00-5:00(签到时间:下午2:30-3:00)
  地点:市外经贸局礼堂(东风西路158号广州国际经贸大厦4楼)
  二、参会人员
  我市有意与越南开展进出口、投资合作业务的企业负责人。
  三、会议议程
  (一)市外经贸局领导致辞;
  (二)越南林同省工贸厅领导致辞;
  (三)介绍越南代表团企业;
  (四)贸易合作对接;
  (五)咨询交流。
  会议免费。请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和有关商协会协助做好企业的组织发动工作。请相关企业踊跃参会,参加座谈的企业(单位)请于4月29日前将报名表传真至我局(贸发处)。
  
  附件:1.越南-广州企业座谈会报名表
     2.越南参会机构和部分企业名单

 

广州市外经贸局
2013年4月24日

 

(联系人:黄宗凯、郭海涛,电话:8890221788906812,传真:8109790281097657

 

附件下载:

123.zip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