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3届

关于加强广交会参展商证IC卡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02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根据第113届广交会网上办证注意事项,现就第113届广交会参展商ic卡证件办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广交会继续严格执行“一人一证”原则,所有与会人员每期广交会只能办理一个证件。对前届因遗失补办、忘记携带或跨团参展等原因办理多个参展商ic卡证件的,只保留最新办理的一个作为下届激活使用的证件,其它证件将予以屏蔽,禁止使用。因此,参展企业专职办证员在易捷通系统提交参展商ic卡证件申请前,必须留意所办参展商是否有ic卡号码,如没有,则按新证办理,填写《第113届广交会新办证参展商名单》(详细办理流程,参照《关于办理广州交易团第113届广交会出口展区证件的通知》要求)。
        二、从第113届广交会起,证件中心将不再受理用第一代身份证提交的办证申请。请各参展企业专职办证员在收集办证人员证件时,加强对办证人员身份证件审核,并对审核结果负责。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黄崇兴、刘小虹,81096812,88902218

                                                                                                                                    广州交易团

                                                                                                                                     2013年4月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