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3届

关于组织参加第113届广交会一期“采购商与广东企业家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01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利用广交会平台扩大出口和提升国际知名度,推动我省参展企业抢抓出口订单,我团将组织企业参加省外经贸厅与中国贸易中心在第113届广交会一期联合主办的“广交会采购商与广东企业家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名称:广交会采购商与广东企业家交流会
         (二)时间:4月16日18:30-20:40时
         (三)地点:广交会威斯汀酒店3楼宴会厅
         (四)形式:自助晚餐会(站立式)
         (五)费用:免费
         二、参会要求
         企业派一名精通业务和外语,并有较强主动沟通能力的负责人出席活动。
         三、报名要求
         本期活动我团推荐10-12家企业,名额先到先得。报名企业请于4月8日(星期二)中午12:00前将报名回执及企业信息表分别以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报至广州交易团(联系人:刘海燕、黄崇兴,电话:020-81096339、020-81096812,传真:81096236,邮箱:gz1215@yahoo.com.cn)并抄送广东交易团(联系人:黄思静 020-38819882,传真:020-38802374,电子邮件:gdjyt716@163.com


附件下载.zip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