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3届

广州交易团关于开展第113届广交会卡车通道展位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23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有关企业:

根据我团工作安排,现开展本届广交会卡车通道申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申报对象

完成第113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一般性展位申请的企业

二、申报要求

卡车通道展位为房间布局,最小可容纳4个展位,故申请企业每一展区展位需求申报量原则上须为不少于2的偶数。展位申报提交后如获安排,不得退换。

三、申报方式

请有需要的企业于1月29日(星期二)下午17:00点前将第113届广交会卡车通道展位需求表(见附件)填好,盖公章后传真至我团,传真号码:81096236。

注:卡车通道展位必须是特装展位。展位申报提交后如获安排,不得退换。

特此通知。

附件:第113届广交会卡车通道展位需求表.zip

   
广州交易团

2013年1月24日

 联系人:刘海燕、黄崇兴,联系电话:81096339、81096812,传真:81096236。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