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2届

关于开展第112届广交会卡车通道展位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2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有关企业:
根据外贸司、外贸中心《关于第112届广交会卡车通道展位需求申报有关事宜的通知》,第112届广交会三期共设卡车通道展位720个(每期240个),现开展有关展位申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 申报要求
(一) 展位类别范围
第一期:汽车配件、小型机械、电子电气产品、大型机械及设备;
第二期:餐厨用品、园林产品、玻璃工艺品、日用陶瓷、工艺陶瓷;
第三期:安排牛仔纺织服装专区后剩余的卡车通道展位,在当期出口展展区类别范围内(医药及保健品、医疗器械、耗材、敷料、食品展区除外)进行申报。
(二)布展要求
1.卡车通道展位均为光地展位,须实行统一布展或特装布展;
2.特装搭建限高3米,不得搭建两层特装展位;
3.特装展位设计不得封闭,相邻展位之间保持良好的通透性。
注:牛仔纺织服装专区布展要求可适当放宽,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三)卡车通道展位为房间布局,最小可容纳4个展位,故申请企业每一展区展位需求申报量原则上须为不少于2的偶数。
(四)展位申报提交后如获安排,不得退换。
二、展位数量安排原则
(一)优先安排主展区邻近a区卡车通道的展位类别。
(二)第三期优先安排牛仔纺织服装专区展位需求。
(三)优先考虑原卡车通道参展的交易团需求。
三、申报方式
请有需要的企业于9月4日(星期二)下午3点前将第112届广交会卡车通道展位需求表填好,盖公章后传真至我团,传真号码:81096236。
注:卡车通道展位必须是特装展位。展位申报提交后如获安排,不得退换。

附件下载.doc

联系人:刘海燕、黄崇兴,联系电话:81096339、81096812,传真:81096236。
特此通知。

 

 

广州交易团
二○一二年九月三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