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2届

关于开展第112届广交会部分类别一般性展位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8-28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有关企业:
        根据外贸司、外贸中心《关于开展第112届广交会部分类别一般性展位需求统计有关事宜的通知》,为在当前形势下提供更多机会给有参展需求的企业,在不影响第112届广交会出口展展区布局的前提下,现对部分类别展位需求情况予以统计,符合条件的考虑扩大相关展区规模。具体要求情况如下:
        一、展位类别
        (一)编织及藤铁工艺品展位
        若本次全国申报的规模超过50个,外贸中心会在第二期b区13.0场地(位于铁石制品展区以东)增设编织及藤铁工艺品展位,总规模约100个。
        (二)牛仔纺织服装专区展位
        在第三期卡车通道设牛仔纺织服装专区展位,属运动服及休闲服展区,位置安排与同展区相近。原则上同一企业申报数不得少于2个。卡车通道为特装展位,一旦分配获得展位,需按照特装   标准搭建。
        二、展位条件
        b区13.0编织及藤铁工艺品展位为户外展场搭建,含顶棚(非围闭)、展柜3个(地柜高度75cm,层板间隔高度40cm)、网片4块(1.5m高×1m宽)、日光灯1盏、洽谈桌1张、椅4张;
        卡车通道牛仔纺织服装专区展位为房间布局,须实行统一布展或特装布展,特装搭建限高3米,不得搭建两层特装展位,展位设计不得封闭,相邻展位之间须保持良好的通透性。
        三、申报办法
此次申报为追加申报,请有意增加展位申报的企业,请于8月30日(星期四)下午17:30前填报第112届广交会参展企业一般性展位补录表(见附件),并盖公章后传真至020-81096236。

        附件下载.doc

       联系人:刘海燕、黄崇兴,联系电话:81096339、81096812。


                             广州交易团
                         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九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