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2届

关于参加广交会举办设计对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8-07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112届广交会期间,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简称pdc)将举办一系列设计对接活动。为推动广州参展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转型升级,为企业设计人员提供与各国设计师见面交流的机会,我团将协办其中6场活动,请有兴趣的企业报名参加。大会拟酌情为报名企业办理1-2个会议证,每个证件收费100元,办理证件的人员必须全程积极参与对接活动,具体办证方法另行通知。

有意报名企业请825日前,填写报名表回复传真81096236或邮件gz1215@yahoo.com.cn

专此通知。

 

附件:第112届广交会设计中心设计对接活动信息和对接活动报名表.zip

 

                    广州交易团

 一二年八月四日

(联系人:刘小虹     电话: 8890221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