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2届

关于112届品牌展位申报企业填报一般性展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7-23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112届品牌展位申报企业:

第112届品牌展位结果已于7月20日公示,请具备下列情况企业于7月25日(星期三)中午12点前在参展易捷通系统中填报一般性展位申请,并将系统自动生成的展位申请表打印盖公章后交至我团。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112届品牌展位但未获得品牌展位的企业,可追加一般性展位申请。品牌展位结果公示前已经向我团提交过一般性展位申请的,不需重新提交,亦不接受更改;

二、已获得品牌展位的企业,品牌展位数未满足企业需求的,可继续申报同展区的一般性展位;

三、已获得品牌展位的企业,未曾提交一般性展位申请的,亦可申请除品牌展位展区外的一般性展位;

四、已获得品牌展位、且分配数已满足企业需求的,此前又在参展易捷通系统提交一般性展位申请的,请删除其一般性展位申请。

此次一般性展位申请只针对曾申报第112届品牌展位企业,不接受其他企业的申请或变更,112届品牌展位申报企业需严格按照相关时限提交,逾期不予修改。

专此通知。 

广州交易团

二○一二年七月二十三日

联系人:刘海燕,黄崇兴,联系电话:81096339,8109681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