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1届

关于举办第111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联络员和办证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26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规范展位、证件管理工作,维护参展秩序,我团决定举办第111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联络员和办证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3月30日(星期五)下午15:00-17:00时 

(二)地点:广州市东风西路158号国际经贸大厦4楼礼堂 

二、培训对象及内容 

(一)对象:第111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参展企业拟担任联络员、办证员工作的人员 

(二)内容:讲解广交会管理规定、各类证件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

三、相关要求 

(一)各参展企业根据自身情况派员参加,未经培训者不得担任联络员和办证员,办理广交会参展及证件等事务。已获得联络员及办证员资格的人员,其证件在第111届继续有效,可以不参加本次培训。

(二)所有参训人员须在上课时自行携带《关于下载<第111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各项工作时间进度表>的通知》中附件、广州交易团第111届广交会出口展区证件办理通知及附件、《第111届广交会参展手册》作为随堂授课资料。

(三)联络员必须具备当期有效参展商证,可以同时兼任展位负责人,办证员和联络员可由同一个人担当。

本届开始不再发放办证员证,新任的办证员出示办证指标卡为凭证,以前发放的办证员证仍有效。

 附件:会议回执(请通过问卷星系http://www.sojump.com/jq/1378490.aspx填写提交)

                                   

 广州交易团

二〇一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联系人: 刘小虹、罗健晋,联系电话:88902218、8890208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