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0届

关于组织参加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8-07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优化出口市场机构,帮助企业拓展南非及非洲其他国家市场,我局将组织我市企业参加省外经贸厅举办的“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该展会将在2011环球资源(南非)采购交易会期间举办,是今年省外经贸厅开拓南非市场的重点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展览会基本情况

名称:广东(约翰内斯堡)商品展览会

主办: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时间:2011年11月30日-12月2日,展期3天

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加拉格尔会展中心

展位费:人民币34884元/每标准展位(9平方米)。

参展商品:包括电子产品、太阳能及节能灯、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医疗及健康用品、婴儿及儿童产品、流行服饰配件、服装及面料、五金及建材九大行业。

二、南非市场现状简介

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自然资源丰富,金融、法律体系比较完善,通讯、交通、能源等基础设施良好,矿业、制造业、农业和服务业是经济四大支柱,深井采矿等技术居于世界领先地位。近年来,南非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良好,消费潜力较大。2010年中南双边货物贸易为196.7亿美元,增长37.6%。其中,南非对中国出口81.4亿美元,增长40.3%;南非自中国进口115.4亿美元,增长35.8%。我国已成为南非第一大贸易伙伴,是南非第一大出口市场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双边贸易呈现持续快速发展状态。

三、扶持政策

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可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和省开拓国际市场扶持资金。

四、相关要求

请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有意参展的企业请于8月31日前将报名表传真至我局及环球资源,并将电子版发送至graceleow@globalsources.com

广州市外经贸局联系人: 王媛,电话:020-81096078,传真:020-81097902;

环球资源联系人:廖秀婷,电话:020-83829793, 传真:020-83708966,电邮:graceleow@globalsources.com

 

附件:2011年环球资源南非采购交易会参展报名表.rar 

 

 

二○一一年七月十九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