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10届

关于报名参加第110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平面媒体宣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9-19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参展企业:
    为帮助我团企业在广交会期间加强宣传,提升参展效果,我团将在广交会期间开展平面媒体宣传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形式
    (一)在110届广交会《参展商目录》封三刊登广州交易团优秀参展企业信息及图片(初定3期9家);
    (二)在10月15日《国际商报》广交会大型特刊刊登优秀参展企业信息及产品图片(初定半版3-6家);
    (三)在第十四期《广州外贸》上刊登广州交易团优秀参展企业信息及图片(初定60家)。
    二、报名方式
    有意向企业可于9月22(星期四)前登陆http://www.sojump.com/jq/979173.aspx ,通过网络填写资料,提交至我团,我团将挑选合适企业(以产品能否体现广州制造形象为标准)进行宣传。
    三、 活动费用
    本次活动作为我团服务参展企业的项目之一,符合条件的企业免收任何费用。
 
    联系人:陈瀛,黄宗凯   电话:81096829,88902217
 
 
广州交易团
二〇一一年九月十五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