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09届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25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进一步加大对我市品牌企业及商品的宣传和推介力度,深度开拓北美市场,根据省外经贸厅《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的通知》(粤外经贸技〔2011〕15号)要求及我局今年境外展览总体计划,我市拟组织企业参加商务部今年7月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名称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china brand show
 
二、展会时间及地点时间:2011年7月31日­—8月3日,展期4天地点: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中厅(hall c1,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三、参展企业及人员展品分家电电子和轻工消费品两大类。根据省外经贸厅通知,今年省计划重新评定“重点培育和发展自主国际知名品牌企业”,企业参加中国品牌商品展将作为评选重要参考依据列入相关考核指标。本次展览我市将重点组织“广东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自主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及相关申请企业参加。企业出访人员要求为企业业务骨干以上人员,每家企业不超过2人。
 
四、费用为鼓励自主品牌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参展企业将获第一个展位资助20000元、每增加一个展位增加资助10000元(资助最多不超过3个展位)的资助。
 
五、工作要求本次活动是省外经贸厅和我局重点组织的境外市场开拓活动之一,是展示和推广我市出口品牌的重要平台,对提升我市出口品牌在北美市场的知名度、扩大品牌产品出口有重要意义。
 
为提高本次组展水平和效果,请有意开拓北美市场的企业积极报名参展;请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予以重视,积极组织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展,并于5月5日前将参展表格(详见附件1)汇总后,将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展会承办方—通用广告展览公司,同时报送我局(贸发处或技术处)。
 
 
 
 
 
二○一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联系人:黄宗凯、黎慧
 
    电 话:88902217、88900725
 
    邮 箱: huangzongkai@gzboftec.gov.cn        lihui@gzboftec.gov.cn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