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09届

关于组团参加广东(圣保罗)商品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3-30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把握巴西2014年和2016年举办足球世界杯和奥运会等大型国际活动的契机、进一步推动企业开拓南美市场,根据省外经贸厅《关于组团参加广东(圣保罗)商品展览会的通知》(粤外经贸发函〔201130号)精神,今年省外经贸厅将在巴西圣保罗举办“广东(圣保罗)商品展览会”,该博览会将与目前南美最大、最具影响的消费品及礼品类博览会“南美国际家庭用品及礼品博览会”同期同地举办,我局将组织企业组成广州经贸团参加展览及相关经贸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会基本情况

名称:广东(圣保罗)商品展览会

主办: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

协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

时间:2011827-30日,展期为4

地点:巴西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expo center norte

规模:约100个展位

展位费:人民币30000/每标准展位( 9平方米 )。

参展商品:家居用品(餐桌用品、厨房用具、清洁用品、收纳用具)、家用电器(小家电、便携式电子设备、音像制品)、家庭装饰(室内照明、人造花、花园风景、装饰配件、油画及相框、装饰蜡烛、工艺礼品)、室内家具(餐厅、起居室、厨房、办公室、浴室、游泳池、花园等)、家用纺织品(卧室、浴室、餐厅用纺织品,毛巾,地毯,家居面料)、精选礼品(礼品、文具、公文包、旅游用品)、灯(装饰灯、圣诞灯)、超市用品等。

二、扶持政策

(一)为突出展示广东企业及产品形象,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省外经贸厅将对展位进行统一搭建。

(二)为鼓励企业积极筹展参展,省外经贸厅将对展品运费给予 一立方米 内免费运输的支持。

(三)我局将协助符合条件的参展企业根据相关规定申请国家或我省相关配套扶持资金。

三、报名要求

请各区县外经贸主管部门积极发动组织当地企业参展,有意参展的企业请于 46日前 填报参展报名表至我局。

 

广州市外经贸局联系人:王媛 陈瀛

联系电话:020-81096078 81096829

传真:020-81097902

电子邮箱:wangyuan@gzboftec.gov.cn

 

附件:1.参展申请表.rar

2. 巴西市场现状及展会简介.doc  

 

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

二○ 一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