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09届

关于第109届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有关活动赞助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3-21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相关企业:

我团接到大会通知,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正在进行广交会期间有关活动物品赞助的征集。现将赞助方案公布如下:

赞助方式:实物赞助

赞助物品:环保袋

物品要求:见附件图片赞助pdc 环保袋样式.rar

物品用途:将作为活动礼品赠送给参加广交会设计中心相关活动的国内外嘉宾使用。

赞助回报:上述产品将同时印有企业及其品牌标志,为企业及其品牌免费宣传,并在产品本身或外包装印制广交会设计中心标志(该标志由广交会提供,印制方式可具体商谈)。

有意向企业请尽快与相关负责人联系人。热烈欢迎广大品牌企业踊跃赞助!

联系方式:020-89138570 先生(大会联系人)

                                     

广州交易团

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