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09届

关于组织参加GMC国际大买家采购计划发布会暨交流酒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2-28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我市企业拓展优质客源,抢抓国际订单,我局将与环球市场集团联合主办gmc国际大买家采购计划发布会暨交流酒会,届时将有13家国际大买家代表出席发布全年采购计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11     3     4    (星期五)13:30-18:00,广州威斯汀大酒店(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6号)宴会厅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环球市场集团  

支持单位: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东省南方电子商务创新服务中心  

三、活动流程  

13:00-13:30     签到    

13:30-13:45     领导、嘉宾致辞  

13:45-14:00     大买家联盟成立仪式  

14:00-16:00     买家采购计划发布会  

16:00-18:00     鸡尾酒会 (企业与买家交流)    

四、参会人员  

在广州地区注册登记,并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的企业,限企业副总级以上的管理人员。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的企业填妥参会回执,传真至活动组委会(传真:38105651)进行登记。经过信息匹配筛选后,符合条件的企业将获免费参与名额,先到先得,现场签到入场。  

六、联系方式  

环球市场集团联系人:彭思霞   电话:13802883008-转8809  传真:020-38105651      

广州市外经贸局联系人:陈瀛     电话:020-81096829

    

特此通知。  

    

     

附件:1.主办方介绍         

         2.参会回执  

           3.部分买家介绍



 

 

二〇一一年三月一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