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09届

关于第109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品牌展位企业名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1-02-28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有关企业:

        根据商务部外贸司《关于<109届广交会新增品牌展位数量安排方案>的通知》,现将《第109届广交会新增品牌展位数量安排方案》中我团企业名单(含原有及新增两类)进行公布,本次新增品牌展位不作为品牌企业既有展位数量,仅供临时使用,有效期至下次品牌展位重评为止。

    广交会检查小组将对品牌展位进行重点检查,根据《广交会展位使用管理规定》第十五条,对违规转让或转租(卖)展位的品牌展位参展企业,取消其从下届起连续15届在违规所属展区品牌展位的参展资格,并取消其相应届数内在违规所属展区品牌展位的评选资格,请你单位切实做好参展准备工作。

 

   附件:第109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品牌展位企业名单

 

   一一年三月一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