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09届

关于核对第109届广交会出口展区一般性展位申请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1-18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有关企业:

       现将广州交易团第109届广交会出口展区一般性展位已申报企业及展区名称公布如下(详见附件),请认真核对。如有错漏,请于1月25日(星期二)前与我团联系,进行补充更正。

        注:该名单仅为申请情况核对,并非分配结果。分配结果请关注本栏目最新通知。同时名单上的所有企业都需参加24日上午9点15分在海珠会议文化活动中心召开的广州开拓国际市场政策说明会,了解广交会最新参展政策情况。

       联系人:朱明辉、黄崇兴,联系电话:81096236、81096812。

 

广州交易团

二〇一一年一月十八日

 

附件:广州交易团第109届广交会出口展区一般性展位已申报企业及展区名称.xls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