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09届

关于组织我市企业参加2011年境外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1-11 16:00:00 来源:本网 字号:

各区(县级市)外经贸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加快实施市场多元化战略,巩固传统市场,开拓新兴市场,根据省外经贸厅《关于组织我省企业参加2011年境外展览会的通知》(粤外经贸发函[2010]173号)要求,我局将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和企业的参展需求,有重点地组织我市外经贸企业参加省厅重点扶持的境外商品展览会,并按照“重点组团、组织发动、自主参展”的分类组织模式制订我局2011年出展计划。其中,我局计划重点组团的国际展会10个,组织发动参加的展会26个,企业自主参展的展会116个。

请各区(县级市)外经贸部门根据本地区实际情况,积极发动、组织企业参加,填报《区县重点组织展会计划表》;有意参加我局计划重点组团和组织发动参加的国际展会的企业请填报《2011年境外展会参展申请表》,我局将根据报名参展的先后顺序和参展展品确认企业参展。上述材料请于2月15日前传真至我局(对外贸易发展处)。

附件:1、广州市外经贸局2011年重点组团的国际展会项目表

2、广州市外经贸局2011年组织发动的国际展会项目表

3、自主参展的2011年国际展会项目表

4、区县重点组织展会2011年计划表

5、2011年境外展会参展申请表

展会通知附件.rar

二○一一年一月七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