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06届

关于报名参加第106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团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9-09-11 07:27:47 来源:本网 字号:

第106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各参展企业:

    为加强广州交易团工作的透明度,从第97届广交会起,我团在广交会期间分批邀请参展企业派员参与交易团的工作。根据第106届广交会时间安排,本届广交会分三期,每期时间5天,协助工作的人员(最好连续三期,至少一期)每天在交易团工作,相关人员证件统一由交易团办理。广交会期间广州交易团团部管理工作分为宣传报道、证件办理、成交统计等3项,希望各参展企业大力支持交易团的工作。有意参加第106届广交会广州交易团团部管理工作的人员,请填好回执于9月10日前发至guangzhoujiaoyituan@yahoo.cn。联系人:朱明辉、黄崇兴,联系电话:81096236、81096812。

    特此通知。

 

广州交易团

二〇〇九年八月二十六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