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展促进 > 广交会 > 100届

广交会广告媒体简介

发布日期:2006-08-18 06:26:33 来源:本网 字号: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广告媒体形式多样,信息全面,全球多渠道推广,每年将中国出口商家信息直接传递给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万国际买家

 

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广告媒体形式多样,信息全面,在全球多渠道推广,每年可将中国出口商家信息直接传递给全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万国际买家。

广交会媒体分书刊(光盘、网络)和展馆媒体两大类。在书刊方面有《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会刊》系列和《中国出口品牌精选》,前者包括《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参展商名录大全》、《形象篇》和各产品专辑;在展馆媒体方面有流花路展馆的馆内外灯箱、广告牌、太阳伞等,以及琶洲馆的馆内灯箱、廊桥、条幅、广告牌、刀旗、气球、太阳伞等。

业务联系人:余竞超,电话:26081632。

 

 

 

                              广州交易团

                          二oo六年八月十八日

◇文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