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内贸易 > 振兴老字号

广州酒家拟收购陶陶居

发布日期:2019-07-05 00:51:36 来源:本网 字号:
    昨日晚间,广州酒家发布公告称,公司7月4日与广州工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书》,拟受让其持有的广州陶陶居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陶陶居”)100%的股权。

广州酒家称,本《股权转让意向书》仅为意向协议,最终能否达成尚存在不确定性,需待双方有权决策机构审议通过,并签订正式协议后方可实施。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陶陶居公司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告并未公布交易价格,仅表示双方共同委托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审计机构,以双方协商确定的评估/审计基准日(2018年9月30日)对陶陶居公司的所有者权益进行评估和审计,评估和审计结果将作为最终确定交易价格的参考依据。双方同意最终的交易价格,不低于经广州市国资委核准/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确定的陶陶居公司100%股权评估值。

 

(来源:2019年7月5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