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内贸易 > 振兴老字号

老字号试水新品牌谋求跟上消费趋势

发布日期:2019-03-05 08:36:50 来源:本网 字号:

近日“吃货”们可能知道,广州酒家又要新开一个子品牌——吃东南亚菜的“星樾城”。近年来,老字号餐饮企业都在不断开子品牌,尝试小型化、专业化、便捷化,全聚德试水小鸭哥,东来顺开“青春逗”“涮局”。

营运及管理模式上

仍需有质的改变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老字号、大型餐饮企业近年的试水,都是希望形成“品牌矩阵”,来让品牌更加丰满、多维度地去满足不同收入、不同人群、不同年龄段的需求,从而实现品牌最大化、门店销量最大化、集团利润最大化。

业内人士认为,大企业的多品牌发展是主流,成败关键在于是否解决新生代消费群体对于餐饮的核心需求和诉求。老字号企业或大型餐饮企业多元发展是近年的趋势,但要取得成功仍需在营运及管理模式上有质的改变。


(来源:2019年3月5日 广州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