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内贸易 > 振兴老字号

老字号新闻:广州老字号将进驻白云机场二号(T2)航站楼

发布日期:2017-06-06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2017年6月5日,在市商务委和广州老字号协会的共同组织下,广州老字号、特色手信及非遗等50多家企业70多人参加了广州白云机场二号(t2)航站楼现场招商项目推介会。

经介绍,广州白云机场二号(t2)航站楼计划于2018年初投入使用,届时,以南航系、东航系为主的天合联盟成员航空公司将入驻运营,并专门设立老字号餐饮、药品、特产及工艺品等的销售或体验店,着力打造一个宣传广州特色文化的平台和窗口。

会上,市商务委商贸服务业处朱科冲副处长和老字号协会刘建生秘书长作了动员讲话,希望我市老字号、特色手信及非遗企业抓住良机,积极参与,让广州手信的传统文化传播得更广、更远,进一步提升老字号品牌的影响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