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架构 > 直属事业单位

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8 16:57:24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是广州市政府设立的促进国际资本投资广州的专业化服务机构,致力于向全球推广广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参与制定广州市招商引资政策、引导海外投资和改善投资环境政策;组织境内外的各类投资者实地考察广州,推介广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举办各类投资促进和宣传推广活动,为投资者提供广州市最新、详实的投资宣传文字和多媒体资料;为投资者提供投资政策咨询和专业化投资顾问服务。 此外,本中心还负责企业对海外投资的项目设立、咨询服务;负责设立和管理广州境外招商办事处和海外商贸机构,促进广州对外投资。 广州市国际投资促进中心愿与全球投资者精诚合作,共同创造新的商机。


  联系我们

  电话:+8620 38920742   +8620 38920775

  传真:+8620 38920747  +8620  38920724

  电邮:info@investguangzhou.gov.cn

  lzxf@investguangzhou.gov.cn(廉政信访邮箱)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12号广百商务楼旧翼24楼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