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架构 > 直属事业单位

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08 16:55:54 来源:广州市商务局 字号:

  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是直属广州市商务局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成立于2001年,主要任务是承担广州会展业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措施拟定的前期调研、论证、起草等工作,并配合组织实施;承担广州会展业宣传推介活动的计划制定、方案实施等事务性工作;承担广州会展业对外合作交流事务性工作,为引进国内外品牌会展项目提供服务;承担广州会展数据统计、信息搜集和建立会展数据库、专家库等工作,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承办市政府重点培育的主要品牌展会和市政府重点扶持产业专业展会以及公益性会展等具体事务性工作;承办拓展广货市场等经贸会展活动的事务性工作。广州商务会展促进服务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一如既往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广州市会展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西湖路12号广百商务楼旧翼24楼

  联系电话:8153442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