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广州市商务委2017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计划表

发布日期:2016-10-27 16:00:00 来源:广州市商务委 字号:

序号

决策事项

名称

是否听证

决策时间计划

决策事项主要内容

主要社会影响

决策涉及其他部门及职责

备注

 

关于加快广州市科技兴贸创新发展的意见

 

 

 

2017年上半年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64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加工贸易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府[2016]98号),进一步提高我市加工贸易发展水平,制定相关实施方案。

推动机电与科技产业由加工制造环节为主,向总部经济、品牌培育、创意设计和平台创设等高端业态拓展,在全球产业链分工中占据更加主动和有利的地位,要通过科技兴贸创新发展,实现从产业链向价值链的全面提升。

参考省有关重点工作分工,决策涉及到发改、工信、教育、科创、财政、人社、国规、环保、质监、安监、国税、地税、海关、检验检疫、外汇管理等部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