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2019年度市商务局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计划表

发布日期:2019-01-23 02:19:37 来源:市商务局 字号:

序号

 

决策事项名称

决策时间计划

决策事项主要内容和社会影响

1

广州市可回收物收运体系建设规划(2019-2025年)

201910

对广州市现有再生资源行业总体现状进行全面摸底调研,借鉴分析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的案例经验,提出广州市可回收物前端回收、运输、分拣加工、预处理全品类全过程体系再造方案,为广州市建立现代的、完整的、规范的可回收物回收利用体系提供设计方案和规划蓝图。

2

广州邮轮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9-2029年)

20196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建设广州国际航运中心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穗府函〔201878号)中第三点需我委具体负责落实制定广州邮轮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进一步明确广州邮轮产业发展定位和思路,引导邮轮产业资源聚集,推动广州邮轮产业发展壮大。

3

《关于加快广州市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的意见》

20196

为继续做好我市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工作,根据工作实际对旧的《意见》进行修订,形成了《关于加快广州市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的意见》。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微信
  • 广州市商务局
    关注·手机版